预订须知

预订说明:

1、本次大会委托中鹏展翼(北京)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为大会指定服务商,

2、需要预订住房的代表/参展单位,可通过大会网站酒店住宿链接直接预订或以邮件方式预定大会指定酒店房间。请您将以上表格填好后,以邮件方式发送至表格下方邮箱。我们将在48小时内回复确认,如未收到确认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免遗漏您的预订。

3、收到确认函后,请您根据确认函要求在5月30前将预订房费全额汇入会指定展会服务公司帐户中或通过确认函中微信二维码扫码进行支付,并将汇款/微信支付凭证以传真或邮件形式发送至会指定服务公司。如逾时未收到预付款或您的特殊说明,房间预订将被取消。(请提供需开发票抬头以及邮寄地址,我们收到您的汇款后会将发票快递给您)

4需要提前入住或延住的代表,需在入住酒店日期前72小时通知到预定联系人进行修改或变更并视酒店具体预订情况而定如您取消预订时,请在入住日期的前5个工作日以书面的形式通知我们。否则酒店将收取您的第一晚房费作为损失费。

5、凡入住当天临时取消住宿的,费用一概无法退还。提前退房费用会议结束后统一办理住房退款,每笔须扣除50元退款手续费。

6、大会活动期间酒店房间紧张,通过大会官网或邮件提前预定享受以上优惠价格,提前付款确保房间预留,现场预定根据酒店实际情况安排调配。

7、指定酒店床位预定只限大会活动期间(6月9-11日)提供床位拼住,提前或推迟离开需承担房间床位差价费用。

汇款账号信息 :   户名:中鹏展翼(北京)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帐号:20000034463500016431287                                       

                         开户行:北京银行双秀支行                   

电  话:010-82207056   电邮: wu@zp-expo.com;lixin@zp-expo.com

联系人:吴老师;李老师